您的位置:>侠义世界>职业攻略>

关于侠义世界的几率问题

发表时间:2012-08-02 作者:囧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食用月桂宫饼有一定几率额外获得不绑定的珍稀道具,若达到一定数量,则百分百会获得这些珍稀道具。

    食用月桂宫饼有一定几率额外获得不绑定的珍稀道具,若达到一定数量,则百分百会获得这些珍稀道具。具体规则如下:
吃满5个月桂宫饼,得到玄冰丹、玄火丹各1个;
吃满10个月桂宫饼,得到九花玉露丸10个;
吃满20个月桂宫饼,得到随机后三脉无名铜人一个;
吃满30个月桂宫饼,得到随机外装包一个(30天);
吃满50个月桂宫饼,得到随机残缺极品首饰一个(收集满同系列的九件可合成极品首饰);
吃满100个月桂宫饼,得到随机黄/蓝/绿/白15玉石一个;
吃满150个月桂宫饼,得到无量佛像25一个;
吃满200个月桂宫饼,得到极品或神品蝎子随机一个。
这是公告的内容,我只想统计一下,有多少人在没有达到梦工厂的一定数量之前,得到过珍稀道具?这个梦工厂的几率,我认为就是0和100%,没有达到他们的要求,你的几率就是0,达到要求了,那几率就是100%!我记得原来小马驹开蝎子的时候,也是说有一定几率可以开出蝎子,据我所知,所有的蝎子都是开了1000块钱的小马驹后,才得到的!!!

侠义世界资讯:
上一篇:《侠义世界》关于PK建议的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