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侠义世界>资讯资讯>

侠义文化再续前缘 西南神秘之师再造传奇之作

发表时间:2011-02-17 作者:官网 编辑:历历 来源:官网
我曾经对20名武侠网游骨灰玩家做过一个调查问卷,其中18人玩过并且知道《侠义道》,有12人玩过并且知道《侠义道》系列,有7人知道它是梦工厂独立研发,但却仅有2人知道梦工厂是一家把总部设在成都的网游公司。

  我曾经对20名武侠网游骨灰玩家做过一个调查问卷,其中18人玩过并且知道《侠义道》,有12人玩过并且知道《侠义道》系列,有7人知道它是梦工厂独立研发,但却仅有2人知道梦工厂是一家把总部设在成都的网游公司。而也正是这种低调,造就了游戏名声大于公司名声的奇怪倒挂现象。但是如果说起梦工厂的总舵手裘新,那可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位昔日的剑侠情缘之父正率领一支神秘之师在中国的西南地区刮起兔年的第一股武侠风暴……

 

  《侠义世界》2月24日内测 再续武侠前缘

  八年前,当很多人还在沉迷经典武侠剧,梦想变为其中那个大侠的时候,由成都梦工厂研发的一款名为《侠义道》的网络游戏横空出世了。真实的武侠情结背景,真实的传统武侠元素,独特的奇经八脉、运功疗伤等系统沉底征服了每一个人武侠迷的心,也正是这款游戏的问世,让很多人知道了原来武侠的魅力也可以在一款网络游戏中被展现的如此淋漓尽致,也正是从那时候起,武侠迷又拥有了一种新的精神寄托,而经典的《侠义道》系列更是陪伴了一代武侠迷的成长。

 

  《侠义世界》2月24日内测 再续武侠前缘

侠义世界资讯:
上一篇:正月即将内测 亿万红包派发让你新春high翻天 下一篇:《侠义世界》今日内测 亿元红包百万Q币大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