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侠义世界>资讯资讯>

梦工厂1732平台今日上线 首推《侠义世界》

发表时间:2012-06-04 作者:未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今日,梦工厂旗下1732.yzz.cn(一起上啊)正式上线,据相关人士透露,该平台将整合梦工厂旗下所有产品,并将主推页游。  据悉,除了梦工厂已有的《侠义世界》和《梦江湖》等自研游戏,1732平台后期还将引进业界知名的游戏,并将投入大量资金及博瑞旗下所有流量资源

  二、超震撼PK感受 不输大型游戏体验

  华丽的战斗是玩家的最爱,《侠义世界》当然也不会示弱,虽然客户端很小,但在画面的表现力上却异常惊艳。每一个职业的技能都经过全面优化,不仅拥有华丽的视觉效果,还拥有强悍的杀伤力,靓丽的色彩使得技能的特效在游戏之中格外醒目。人物角色看起来灵活自如,举手投足之间好像真人一般流利。完全可以媲美大型客户端网游。

  

梦工厂1732平台今日上线 首推《侠义世界》

  华丽PK

  三、超速下载 极速享受

  如今,网络游戏的画面是越来越唯美精致,各种效果也非常逼真,自然而然客户端也越来越大,但超大客户端会吓走一部分的玩家。不过微端游戏可以很好地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如《侠义世界》微端版,大小仅仅只有8M,只需要30秒就能下载完毕,这样效率的下载速度,在游戏便捷性上已经和网页游戏没有任何区别,但是游戏画面和操作体验,却能够和大型客户端游戏媲美。

  

梦工厂1732平台今日上线 首推《侠义世界》

  游戏截图

  

梦工厂1732平台今日上线 首推《侠义世界》

  高手混战

侠义世界资讯:
活动声望免费送 大蓝抢不停!
侠义世界百宝阁五一限时八折优惠
侠义世界六大系统成就正宗武侠
上一篇:活动声望免费送 大蓝抢不停!